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

訂做革小物-世上最稀有的愛~媽咪我愛你!


照片中這位小帥哥,真的可以說是安妞從小看到大呀... 好可怕唷~時間也太快了吧!!!
有天安妞看完電影,想說這小帥哥怎麼會用FB打電話給我,也是那時候才知道...FB也能打電話呀???也太強了吧!!
小小聲聲用氣音問安妞:媽媽是不是要跟你買手機皮套呀!
安妞說對啊~怎麼了?
然後小帥哥很霸氣的說...不要跟媽媽收錢,跟我收就好!我要買給我媽媽~~
安妞就說~那你只要買手機套嘛?還是通通付錢?因為你媽媽還有買五個集線器唷...
小帥哥問:總共多少錢呀?
安妞:大概要一千五左右唷~
小帥哥繼續霸氣又肯定的說...那我沒錢,我買手機套給媽媽就好,集線器她自己付!

哈哈 哈哈 哈哈~~太可愛了啦!!但高中生有這心意就很不錯啦!!是不~~
總之,這皮套是安妞之前同事訂做的!但喜歡不要太厚重的皮革,所以安妞只好拿出較薄的紅色油蠟牛皮~瑰紅色牛皮及私藏的馬皮給她挑選~
沒想到...竟然挑中安妞私藏超愛的馬皮...好吧!!反正一小角落而已...OKOK的!!!
其他縫線顏色,又是給安妞作主!!!
現在是認識的人都相信安妞的眼光就是惹...哈哈!
有天小帥哥又打給安妞說:姊姊我可不可以先拿給妳錢...不然我怕會花掉...
好吧!該來的是該還了...不然安妞想說還能再拖一陣子...哈哈

因為安妞習慣,有先付錢的客人訂單,安妞都會先做!所以,這手機套也小壓了一陣子...

既然小帥哥要先付錢...那安妞只好...認命趕工囉!

這塊馬皮,特殊在於除了是歐洲進口的野生馬皮外,上面會比較多紋路及傷痕還有彈孔痕跡!
有些客人能接受,有些則喜歡不要有這些痕跡的!因為不知安妞親古是否能接受,所以挑皮面上有紋路但沒有子彈孔的部分,配上日本橋印軟綿綿棉花糖緞染手縫麻線!

超稀有的手機皮套...就此降臨世上啦!哇哈 哈哈~~

喜歡的親古,可以跟安妞討論好喜歡的風格及包款後,都能找安妞訂做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